媽呀!給我碰到神棍了很多年前開始我就不曾去算過命了,有拜拜都一定去大廟拜,不是不信其他的神,是我覺得經過了那段生病的時間後,我只擔心酒店兼職我的身體其餘都不重要,所以朋友約我去算命之類的我都說我不去,因我一切都很好了,沒啥好問的,最近有點睡不好,醫生也看了有人跟我說你要不酒店經紀要去收一下驚,收驚???我又沒嚇到,他跟我說有時人家辦喪事你經過也會煞到啊!心想...對喔!我家鄰居前一陣子辦喪事,那就去收一下吧!問了同事酒店工作我就去了公司附近的一家宮,我心想收個驚很簡單啊!衣服.米.去收一下就好了啊!哪知.....一進去,那師姑從頭到尾一直搖頭,從頭到尾就說我命多酒店打工爛,沒藥醫,冤親債主不放過我,今年會有大災難會有牢獄之災.....講的我心理多毛啊!但到後面他又說了你老公.......老公???我結過婚嗎?我怎麼酒店兼職不知道,哈哈哈....我跟他說我沒結婚啊!他又說你一定有論及婚嫁的把人家拋棄了,哈哈...有嗎?我怎麼都不記得了,說真的講成這樣了心裡多少都酒店經紀毛毛的,心想好啦!他若說要幫我祭改花個1.2千元買個安心吧!果真他說要祭改,叫我別不相信,我說我沒不信啊!他就叫助理算給我看,結果......一酒店工作共要41,000阿咧41000超誇張的呀!我像好騙的菜籃族嗎?真想跟他說可以打0.1折嗎?真想帶她去銀行看一下我的存款簿有4100就不錯了還41000咧!酒店打工ㄏㄏㄏ...總之我碰到神棍了, 後來去了另一家專門收驚很多人去的廟收好驚了,睡不好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想太多了,現在沒事了睡著了就跟豬一酒店兼職樣了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澎湖民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97xuad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