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祝我生日快樂~^▽^今天接到久違不見滴租屋高職朋友打給我滴電話~還有收到國小朋小型辦公室友滴e-mail~收到很多滴祝福~ 我很高興~燒烤也很感動ㄋ~還記得我滴生日~ 不知如何室內設計表達心中滴興奮~很高興~很高興~很高興花蓮民宿就對了~ 我親愛滴朋友們妳們要開心、快買屋網樂ㄛ~ 要一直保持聯繫ㄛ~友誼長存~
訂做禮服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酒店經紀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花蓮民宿
Facebook
Plurk
室內設計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97xuad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