毫無理由無論你有多麼不好,也許還是有愛你的人。無論你有多麼好,也許還是有不愛你的人。我們辦公室出租不一定那麼幸運,得到毫無條件,也毫無理由的愛。可是,我們好像都遭遇過莫名其妙的恨意。應該室內設計有很多人討厭我。我是這麼想的。我個性差、脾氣又不好,常常說錯話,就因為那該死的直腸子。像膠原蛋白那個0933電話的女人應該就很討厭我,說我纏她男友,她應該恨死我了,但是直到現在我仍不知道她酒店兼職男友到底是誰??然後,只要接到她的電話我就會沒命似的飆她:『把你自己的男人顧好就好了,管誰燒烤纏你男友??你要是真的有本事還會怕男友被搶嗎??』對。沒錯!!她鐵定恨死我了。然後,我就被恨的西服莫名其妙。我想到的,還有一個應該把我恨之入骨的女人。直到現在,我還想到很多很多應該也很討房屋買賣厭我,甚至恨我的人....我始終不明白也搞不懂自己到底哪裡得罪那些人??她為什麼不喜歡我??我遭澎湖民宿遇過很多恨意,來自四面八方,有些人是我認識的,有些是我根本不認識的。朋友說:「可能是因為小額信貸你擁有她想要的東西。」我的疑問是.....難道她什麼都沒有嗎??我其實沒興趣去深究她為什麼不喜商務中心歡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97xuad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